NEWS 最 新 通 知

2022 CLASSIC MEAL

smørrebrød 丹麥式三明治

丹麥smørrebrød 的裸麥麵包是最傳統的基底。裸麥麵糰通常經過發酵,充滿麥香,風味香甜帶酸,即使薄薄一片滋味也很濃郁。
Smørrebrød 餡料是外露的,注入不同蔬果材料,以平衡菜式味道!並能同時為進食者帶來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酥脆的穀物麵包或是嚼勁滿分的餅皮,搭配新鮮爽口的食材,最後淋上特製咖啡油,成就香氣四溢的輕食餐點。邀請你一同品嚐我們的最新之作!

◆野菜柳橙佐白桃醬 X 香蕉草莓佐香料鮮奶油 $300
Lettuce, Orange with Peach Dressing X Banana, Strawberry with Spiced whipped cream

丹麥式三明治

在黑麥麵包上塗上奶油乳酪抹醬它不但提供了濃郁滑順的口感,更能讓配料及麵包更緊密地結合,爽脆生菜和多汁的清甜水果,讓整體口感更為濕潤清爽


◆挪威燻鮭魚&藜麥蛋沙拉佐優格醬 $320
Smoked salmon & Quinoa egg salad with Yoghurt Dressing

丹麥式三明治

帶油花的魚肉吃起來鮮嫩有彈性並立即席捲您的味蕾,搭配少量的藜麥及蛋沙拉配合著優格醬賦予了這道菜更豐富的口感,最適合搭配由2017年世界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所特調旳一款名為果實咖啡,它是由衣索比亞用傳統日曬法表現出原始的果實風味調上哥斯大黎加水洗法獨有的清新,具有莓果等多汁的水果調性,完美的與主食組合整體食材更充滿多汁及甘甜的餘韻,食材單獨品嚐都十分美味了,搭配之後更是十分出色。


◆自製烘烤牛肉片佐沙拉醬 $300
Roast Beef with Mayonnaise

丹麥式三明治

自製烘烤整塊牛肉後現切的Roast Beef 油花分布、肉質鮮嫩度都恰到好處,配合雙色洋蔥絲、清爽的野菜佐奶油醬,搭配新款綜合配方-濃情夏威夷咖啡,它是由UCC直營農園美國威夷可娜咖啡調配中南美洲巴西咖啡,咖啡本身帶來了明亮細膩的果酸風味,乾淨又綿長的甜蜜口感,與主食結合後在清脆爽口的同時突顯了這道菜獨特的風味。


PASCADE

來自法國的家常料理,是一種由雞蛋和麵粉與牛奶混合之後烤製而成類似厚燒可麗餅的餅皮,形狀像碗狀,在碗形裡添加了些許蔬食及特殊的食材與甜味的口感,讓整體的菜餚更顯得精緻美味。

◆厚切培根烤食蔬帕斯卡德$280
Bacon and Grilled vegetables Pascade

PASCADE

培根和甜椒為這道PASCADE增加了特殊的風味,而些許的蛋沙拉也為這道菜增添飽滿的甜味和口感,牽連不斷的起司絲,加上金黃微焦的表皮,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魔力。


◆生火腿莫札瑞拉起司併北非小米帕斯卡德 $320
Prosciutto di Parma, Mozzarella cheese and Couscous Pascade

PASCADE

莫札瑞拉起司的獨特味道,搭配蒜片和少許香料拌炒北非小米形成了這道菜獨特的嗅覺體驗,再搭配鹹鮮濃郁的生火腿和野菜,淋上特製的咖啡橄欖油帶來了濃濃的法國田園料理風味。


◆莓果香橙佐杏桃醬帕斯卡德$300
Berries and Orange with Apricot Jam Pascade

PASCADE

以Pascade形式加上卡士達餡搭配酸甜的新鮮草莓及綜合莓果,25%鮮奶油完美地中和柳橙的酸味和奶油的甜味,淋上杏桃醬更突顯口感也十分出色。


◆酪梨照燒雞肉綜合沙拉$280
Avocado Chicken Salad

PASCADE


◆焦糖香蕉巧克力醬鬆餅$260
Caramelized Bananas With Chocolate Sauce Waffle

PASCADE


◆季節水果佐莓果醬鬆餅$260
Fruits With Homemade Berry Sauce Waffle

PASCADE


◆紅酒燉肉桂蘋果鬆餅$260
Red Wine Stewed Apple With Cinnamon Waffle

PASCADE